QQ锐锐RR

【髭膝】今天要更爱弟弟一点点(四)

睡前打字,胡言乱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要说髭切为什么老想着要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呢,这还得追溯到膝丸刚刚到本丸的那段时间。


髭切比膝丸早来了几个月,早早地完成出阵任务达到满级后,便过上了本丸养老生活。


膝丸显现的那一天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,髭切午睡起床之后便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在屋子外站着,他以为是近侍来给自己传达任务,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没见过但又很熟悉的身影。


”阿尼甲!很高兴能在本丸相见!您过得还好吗?”刚刚显现的膝丸略显稚嫩,什么表情都直接挂在脸上,看见髭切的时候兴奋得脸都红了。


阿啦,是弟弟呢。髭切笑眯眯的将膝丸引进屋,看着畏手畏脚的膝丸,有些好笑的递过一个源氏派,”这间屋子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呢,不用拘束哦,诶哆......弟弟丸?”


膝丸双手接过源氏派,红着脸纠正道:”是膝丸,阿尼甲。”然后撕开袋子,在一旁默默的吃了起来。


屋子内弥漫着一股尴尬,但髭切神经太粗,完全没感受到,他依旧像平时一样,安安静静的坐在门口晒太阳,时不时对膝丸眯着眼睛笑笑。


膝丸好像坐的很不自在,结结巴巴地开始寻找话题,从初进本丸的感受,到千年以前源氏的秘闻,能说的都给髭切说了。


髭切时不时会回上一句,但是已经经历了源氏的兴衰,那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他实在是记不住了,只好抱歉的对膝丸笑笑,”嘛,我对那些细致的东西不是很感兴趣呢,总之源氏万岁就对了。”


膝丸突然就闭上了嘴,尴尬笑了一下,回头跑去收拾行李了。髭切迷茫地眨了眨眼,弟弟怎么了?
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膝丸为了尽快赶上髭切,几乎每天都接了出阵任务,两个人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碰面。


两个人的关系一直不远不近,连髭切都感觉不对了,看着面前缩在被子里偷偷咳嗽的膝丸,内心思考:万屋遇到的源氏兄弟,都是黏黏糊糊的,我的弟弟是不是对我,过于恭敬了。


早上出阵回来,膝丸的鼻音就有点重了。本丸规定,小感冒不能手入,为了增强体抗力,所以膝丸吸溜着鼻涕回到了部屋。


髭切默默的用余光看着眼前这孩子,一边努力保持镇定,一边趁自己不在看他时,偷偷吸鼻子,吸的次数太多把自己给吸懵了,啪的一下倒进髭切怀里。髭切还来得及询问有没有事,膝丸一个激灵就跳了起来,规规矩矩的坐了回去。


髭切怕弟弟憋坏了,伸手扯了扯膝丸的被子,膝丸两眼红红的钻出脑袋,眼角还挂着泪,估计是忍着喉咙的痒意很辛苦。


他起身给膝丸倒了杯水,”咳嗽丸,你可以咳出来哦,憋着不好。”

正小口喝水地膝丸这时候也不忘纠正髭切:”阿尼甲,我叫膝丸,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”咳嗽会影响阿尼甲休息的,阿尼甲健康很重要。”


髭切的心砰砰直跳,嗷! 哪里来的乖弟弟,太乖了! 弟弟不亲近我,那就我来,爱弟弟从小事做起。

髭切把膝丸塞进被子里,仔细捏好被角,对上膝丸懵懵懂懂的眼睛说道:”不用这么恭敬哦膝丸,我们都是源氏的重宝,你是我最爱的人呐。”


(哄完膝丸睡觉的髭切杀到婶婶屋子,皮笑肉不笑的从婶婶那抢来了感冒药。

婶婶:髭切你这是溺爱!他以后会很容易生病的。

髭切:阿鲁几,你觉得有我在,我会让他生病吗?

婶婶:你是谁,哪来的霸道总裁切,肯定是我没睡醒,睡了睡了。)
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