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锐锐RR

【髭膝】源氏去考研

作为考研党,复习真的很无趣,我觉得不能让我自己痛苦,所以我决定让现代源氏兄弟去考研。

和基友脑补了一堆兄弟俩复习的场景。

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了达到更高的目标,源氏家的两兄弟今年决定考研。


哥哥髭切脑子很灵活,思维敏捷,就是对特定事物的记忆力不大好,弟弟膝丸是努力型选手,成绩也很优秀,但对事物的创新非常不上手。


睡前时间是兄弟俩约好的政治抽背时间。


膝丸:”阿尼甲,什么是马克思主义?”


髭切心里一惊,第一句就卡壳了,很不凑巧,他对人名的记忆真的不行。他在脑内拼命回忆刚刚膝丸说的话,嗯。。马斯?没错!就是这个!


髭切自信满满的开始背诵,第一点还没背完就被膝丸打断了。


”阿尼甲,马什么思?”


髭切笑眯眯地凑上脸,企图萌混过关,膝丸不为所动,重复了一遍:”阿尼甲,马什么斯?”


”马。。。马。。。”髭切支支吾吾,不确定的回答道,”马吕斯?”


”克,是马克思,阿尼甲。”


”嗯嗯~马克笔~”


”阿尼甲! 克! 思! 克! 思! 克...”


髭切下意识接了一句:”skr?”


膝丸眼睛一瞪,脸上一副快要哭的表情,内心十分绝望:阿尼甲要是政治不过线怎么办(ಥ_ಥ)


髭切一看形势不对,飞快地抽走膝丸手中的课本,关灯,抱住膝丸,盖上被子,一气呵成。


膝丸还沉浸在自己兄长政治完蛋的氛围中,髭切摸摸他的脑袋,轻快的说道:”挂科有辱源氏之名,马克丸别担心啦,我会背熟的。”


膝丸从髭切怀里探出头,”阿尼甲,我叫膝丸。”

髭切觉得自己还是闭上嘴,好好睡觉吧。


”咚 ! 咚 ! 咚 ! ”第二天清早,髭切被神秘声音吵醒了,迷迷糊糊地伸手向旁边摸去,却没摸到人,他动作一顿,外面”咚咚咚”的声音还在继续,以为家里遭贼的髭切连忙打开房门,看见自家弟弟丸,

拿着锤子,

坐在地上,

锤核桃。


一边锤一边碎碎念,”阿尼甲(咚!),吃核桃(咚!),补脑(咚!),阿尼甲(咚!),吃核桃(咚!)......”


髭切: 怎么办,我觉得弟弟砸的不是核桃,是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