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锐锐RR

【髭膝】今天要更爱弟弟一点点(五)

又到了读书时间,髭切在庭院里找了个光线好的地方坐了下来,继续从故事书里寻找灵感。


”婶婶给的书真是奇妙呢!我得好好运用才行。”髭切嘀嘀咕咕地翻到之前看到的位置: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。


他眼睛一亮,好霸气的台词,现世的人居然都是这么表达爱,不尝试一下岂不是很可惜么?

那么,第一步就应该......


”主人,我能申请增加远征次数么?”髭切来到审神者房内询问道。最近审神者因为一期弟弟的事情而烦恼着,两个弟弟一起来,根本凑不够人手去挖地。


听到髭切的话,审神者高兴得水杯都握不住了,立马安排好了髭切的任务,生怕他反悔似的。事情安排好后,髭切神秘兮兮地凑近审神者,”那主人哟,我能提个条件吗?,到时候.....”


时间过得很快,大阪城的挖地远征也结束了,这些天髭切忙着任务,都没能和膝丸好好说说话,任务结束第二天,就拉着膝丸来到了万屋。


”弟弟哟,你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髭切满脸笑容地拉着膝丸的手,突然的亲近让膝丸有点害羞,他撇开眼不好意思地说:”阿尼甲远征归来,应该好好休息才是,先买您的吧。”


”我的吗?也行,那我先选吧。”髭切也不强求,自顾自的开始了购物,源氏派,弟弟喜欢,塞膝丸怀里,衣服,适合弟弟,塞膝丸怀里。


快要拿不住的膝丸赶忙阻止髭切,”阿尼甲,你怎么都把东西给我了?您不买自己的吗?”


髭切听到以后,假装抱怨道:”可是我的愿望就是给弟弟买呢。”他拉着膝丸走到店门口,豪迈地说道:”鱼塘丸你尽管挑!我要让整个本丸知道,这个万屋被你承包了!”


......


一旁的膝丸无视了身边来自别的本丸朋友的视线,冷静的回答:”阿尼甲,我叫膝丸,鱼塘这个词您从哪听说的?还有阿尼甲,不要随便拿审神者的小说来看,回去我就帮您还了......”


”诶——,你不喜欢吗?”髭切打断了膝丸的话,没骨头似的趴在了膝丸背上,在膝丸耳边轻轻吐着热气,”膝~丸~”


刚刚还很冷静的膝丸,瞬间被点爆,一股脑把东西塞给髭切,然后就跑掉了。


髭切笑眯眯地看着膝丸的背影,审神者说的没错,果然背后抱配上这句话才有效呢。他之前想用任务换钱,在和审神者谈条件的时候,”不小心”说漏了嘴,最后套出了审神者不少的小提示。


呀呀~今天也是爱弟弟的一天呢!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