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锐锐RR

【髭膝】今天要更爱弟弟一点点(三)

我本丸里的哥哥切感觉往沙雕方向走了,对不起,哥哥我是爱你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上次被髭切摸了太久的脑袋,膝丸已经好几天没能直视髭切的眼睛,每次对话的时候都心不在焉的。这却让髭切误会了,弟弟他是不是不开心了?


思维极其活跃的髭切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大戏,他紧急改变了攻略目标,果然最重要的,是先让弟弟开心起来。至于方法嘛......能让我开心的,弟弟应该也会开心吧?


某一天中午,源氏兄弟俩刚刚睡完午觉,大脑还不清醒的髭切看着正在叠被子的膝丸,突然伸手抓住了他,”弟弟哟,你是不是不开心?”


膝丸被吓了一跳,还没来得及回答,髭切就自顾自的说了下去,”前两天摸了太久弟弟的脑袋,弟弟就不理我了呢。可是,那天我真的很幸福!弟弟要不要也感受一下?软软的很舒服的!”


膝丸第二次被暴击,费了好大劲才理解了自己阿尼甲的话,阿尼甲让我摸他脑袋吗?不行!怎么能做这么失礼的事情! 他拼命想收回被髭切抓住的手,可惜,阿尼甲终究是阿尼甲,轻而易举地镇压住了挣扎的膝丸,抓起他的手往脑袋放去。


膝丸涨红了脸,看着自己的手慢慢地,慢慢地,被放在了一个,薄绿色的脑袋上。他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,呆呆地看着髭切。髭切笑眯眯地操控着膝丸,”嚯啦,弟弟是不是也觉得自己软软的?我没骗人哦!真的超级超级软!”


可惜此刻的膝丸已经精神出走了,两眼无神的表情在髭切眼里变了个味道,他以为膝丸不相信,又抓着他的手在自己奶油色的脑袋上拍了两下,”看,弟弟的头发比我都软呢!


经历了大起大落的膝丸刚刚回神,就被迫经历了第三次暴击,最终中伤倒地,成为了第一个在本丸受伤的刀剑男士。


那一周,本丸里都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,髭切靠言语攻击,在手合的时候击败了膝丸,不愧是源氏的重宝!
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