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锐锐RR

【髭膝】感应(一)

再次体会到文笔的不足,脑子里一堆梗,写不出来,大家将就看吧(鞠躬),一个嗜血哥哥切和一个纯良弟弟丸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刀剑本体和人类身体之间有感应。

这是每一个刀剑男士都应该熟记的内容。


很可惜,诞生在战场的髭切并没有审神者告诉他这一点,由天地灵力孕育而生的源氏重宝,正坐在地上打量着四周。几个拿着打刀,还长得奇丑无比的生物在远处晃悠着,似乎是注意到髭切的存在,正不紧不慢的聚拢过来。


髭切眯了眯眼睛,不善的气息,是敌人呢 ! 看到自己刚刚显现,要来欺负弱小吗?不好意思,这里可是源氏重宝,怎么可能辱没源氏之名?


髭切拔出刀站了起来,因为不习惯人类的身体,他的动作还有些笨拙,还好作为刀的战斗记忆已经刻在了骨子里,刀起刀落,离得最近的敌军还没来得及动手,就已经魂飞魄散。


砍中敌人的瞬间,他感觉体内猛的窜过一股电流,整个人舒服得仿佛要飘起来。好刺激的感觉,原来人类的身体这么奇妙吗?髭切兴奋地舔了舔小虎牙,靠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,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剩下的敌人。


看着面前正在消散的尸体,髭切失望地把刀收了回去,太少了,感觉远远不够。好想要更多的战斗。他像着了迷一样四处寻找着敌人,就想再体验一次,刚刚战斗中的快感。


本丸处,审神者在疯狂地赶报告,半小时前她收到警报,有时间溯行军出现,刚想派出队伍杀敌,没想到警报就解除了。这种情况后面又反复出现了几次。已经工作了两年多的审神者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现在正红着眼收集资料给时之政府报告。


作为近侍的膝丸心疼地给审神者换了一次又一次热茶,不放心地问道:”主人,真的不需要第一部队去看看吗?”审神者头也不抬地回绝,”不行,现在两个部队练度不够,满级的刀养老太久了,说不定手生了,我不放心他们去。”


”那请我去吧,我身为近侍,功课一直没落下,正好我还可以去碰碰运气,寻找阿尼甲。”膝丸在一旁小心地试探。


”你是说髭切吗?”审神者饶有兴趣地停下笔,”出事的地方正好是髭切的打捞点,你也是本丸最高的战斗力之一,这个方案可以考虑。”


膝丸一听打捞髭切这个事情有戏,急忙向审神者请命,”主人,请让我一人远征,如果遇到危险,我一个人方便撤退。”

审神者看着眼前的膝丸眼里流露出的期盼,内心开始自我挣扎,本丸一直没有髭切,说不定这是一个信号呢?让膝丸试试吧!


”那好,明早八点你准时出发,记住,只能去调查,遇到任何突发情况请立即撤退,就算是遇到髭切,也要走,之后我会派队伍过去的。”


膝丸瞬间开心得像个孩子,眯起来的眼睛配上两颗小虎牙,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憨憨的。审神者摆摆手,让膝丸赶紧去休息,好好准备明天的远征。


快步走回源氏部屋的膝丸,内心充满的对第二天远征的期待,内心疯狂大喊:阿尼甲,我来了 !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