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锐锐RR

【髭膝】今天要更爱弟弟一点点(二)

努力把脑洞写出来,慢慢加工中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髭切吃饭的时候,看见栗口田家的孩子们围着一期一振,场面其乐融融的,特别是被自己的一期哥摸脑袋夸奖的时候,栗口田的小短刀们开心得就像得到了誉一样。

髭切很好奇,摸弟弟脑袋也是爱的表现吗?那必须要尝试一下了。

源氏的房间里,膝丸正在全神贯注地整理两个人第二天去远征的行李。丝毫没有发觉髭切的到来,倚在门边的髭切看着弟弟丸把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,一阵感慨,不愧是源氏的重宝,我的弟弟!

膝丸收拾完毕才发现,自己的阿尼甲靠在门边笑眯眯的看着自己,他连忙招呼髭切坐下:”阿尼甲,我已经收拾好了,明早和主人汇报完就可以出发了。”

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孩子呢,髭切学着一期,把手放在了膝丸的头上,一边摸着,一边说道:”做得好,做得好”

膝丸浑身一震,脸迅速爆红,身旁立刻飘起了樱花:”阿...阿...阿尼甲?您怎么突然......”

一旁摸得欢快的髭切完全没听到膝丸的疑惑,因为他已经彻底陷入摸弟弟脑袋的快乐了,弟弟的头发摸起来真的好舒服,软软的,滑滑的,根本停不下来!我为什么要摸弟弟头发来着?算了,记不住也是可以原谅的呢~

原本还在害羞的膝丸听到髭切夸奖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想要抬头却被髭切的手死死按住。膝丸疑惑,稀里糊涂地被髭切撸了一个中午。

啊,有弟弟真好~一脸满足的髭切心里想着,今天也要更爱弟弟一点点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